幻巧

喵w这里是一只肉滚滚的喵先生哒w
一直在吃中土w正在学医中喵w
爱吃鱼,鱼和鱼w
蹭蹭亲爱的你喵w

关于抖森的随笔

我不得不承认我并没有太关注过霉霉,甚至她的歌我也没有听过多少。而抖森,我能为他背莎翁。当然不排除我也很喜欢莎翁这个问题……
他俩在一起的时候其实我也很纠结。男神!我还没有把我自己折腾出来你就有了别的妹子!
但是看到他俩在一起的时候,他笑的那么开心,我就一点怨言都没有了。啧,他开心就好啦~我相信他,自然相信他的眼光。他笑的好开心,这个妹子一定也是很不错哒~!他俩幸福就好啊~
所以我更加不明白为什么有的妹子去骂霉霉,或者有的喜欢霉霉的妹子来骂抖森。
如果说的狠一点,如果他或者她选择的人真的那么那么糟糕,那会衬的他或者她更好吗?不会的,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不过我还是很郁闷啦,我这么喜欢的人,在别人那怎么就什么都不是了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