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巧

喵w这里是一只肉滚滚的喵先生哒w
一直在吃中土w正在学医中喵w
爱吃鱼,鱼和鱼w
蹭蹭亲爱的你喵w

QAQ没想好,没写完,请看不可言说系列喵W谢谢

有暗恋,el,重要角色死亡,黑化。

“我回来了,我的春天。今天晚上吃鱼好吗?今天买了很不错的三文鱼,芝士焗三文鱼好吗?想再加一点你偏爱的柠檬汁吗?”埃尔隆德的问题裹着春天还没有消下去的寒风飘到他的耳朵里。
被绑在床上的金发男人向另一侧偏偏头。“不,我想我并不需要,埃尔隆德叔叔。”
“不不不,你现在是我的春天,别忘了,莱格拉斯。不过当然,如你所愿,我亲爱的。没有柠檬汁。”
男人随手放了张黑胶唱片就去了厨房。
带着生命香气的春天圆舞曲荡在黑暗的房间里。即使是黑夜也拉的严严的窗帘。
哦,当然。莱格拉斯自嘲的想。埃尔隆德从来不满意他相较他父亲而言太过阳光的肤色。听听,他父亲。还有比这更可悲的吗?他的父亲!
嘿,埃尔隆德是怎么在瑟兰迪尔的面前骗走他的?是怎样在那个优秀的商人面前骗走他的?是,就是它。他当时在那个温暖的洒满阳光的屋子里单膝下跪,对着那个坐在沙发上的瑟兰迪尔和站在沙发后面忐忑不安的自己说“瑟兰迪尔,我的老友。我不得不向你描述这一切我的罪恶。不,别说话,别让旧情耽误了你的判断。我爱莱格拉斯,他是我的生命之光,我的欲念之火,我的罪恶,我的灵魂。看见他纯真无暇的眼睛我似乎就看见了天使。如果你能答应我,我将不娶妻,不生子,一生只会爱他一个人。他将是我生命中最不可缺少的春天。”他的心跳从未如此之快,维拉啊,后来发生了什么?后来他们谈论了什么?他一点都记不得,只看见外面晴朗的天空和埃尔隆德嘴边温柔的笑。
然后,他就从绿叶变成了春天。

评论(16)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