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巧

喵w这里是一只肉滚滚的喵先生哒w
一直在吃中土w正在学医中喵w
爱吃鱼,鱼和鱼w
蹭蹭亲爱的你喵w

      我是幽暗密林的一个侍卫,没什么大功劳也没什么大本事。所以王派我来看着这片湖。这湖在森林中央,极偶尔的会有精灵过来,而我在这里过了好多年。

     

     直到跟随王出去抵御黑暗,春天殿下继位。战后原有职位人员回到原位。我就回来了。

   

     这湖听说是大绿林里的母河集出来的。与其他湖水最大的不同可能在于它可以保持一段时间它印出来的东西吧。或许还有湖水比较甜?

   

     在春天殿下小的时候经常还会过来这里,尤其是在季节刚刚变换的时候,几乎是天天呆在这里。就坐在湖边喝酒,看被湖留下的幻影。后来春天殿下就忙啦,很难有时间在过来。再往后一些,春天殿下就没有来过,恐怕春天殿下已经忘记了这里。            

    

      等绿叶殿下成年,春天殿下将这里治理的繁华无比时他才又一次来到这里,带着绿叶殿下。他让我去附近保护,然后告诉我要保密。我一如既往的听从了王的命令。

     等我再次回来,已经是半个月之后了。我仍旧坐在湖边发呆。然后我看到了王和王子。他们坐在另外一边的树下互相依偎。他们看向彼此的眼中是满满的信任与爱。我伸手打碎了这个幻影。精灵的生命无穷无尽,怎么会需要这种不能长久的幻影纪念彼此?

  

     大概,大概是在王子600多岁的时候吧。王子远行,五军之战胜利。   

    

      五军之战之后,是王来这里的最后一次。他低沉着声音问我,那个幻影在哪里。可是它早就消失了啊王。一个幻影的保存,总是有时间限制的。我回答。王低头看了看我,问我要了一只杯子。王用杯子将湖水盛起,慢慢地喝净。然后吩咐我告诉加里安,以后王的一切饮用用水都要这湖里的。

 

     再后来,因为有取水精灵的来到,这里也慢慢有了些精灵。他们带着自己的伴侣或者家人,来这里看看那些不长久的幻影。也有很多精灵坐在那个树下。可是我却再没有看到谁的眼里会有如此沉重的痛苦和爱意。

     我很想再看看那样的爱意,但是那个幻影已经消失了。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