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巧

喵w这里是一只肉滚滚的喵先生哒w
一直在吃中土w正在学医中喵w
爱吃鱼,鱼和鱼w
蹭蹭亲爱的你喵w

King Thranduil:




      他是个如此敏感的孩子,他能感受每一丝风,每一滴雨,每一丝的微妙改变。




     看看小时候的他,那个身为王子却不能射出一个十环的他。带着他小小的弓箭,清晨就在训练场站定,直到星光洒遍他全身,他才回宫。那个时候,您坐在桌前,看一张又一张的公文。没有什么能让人联想到您对他的关爱。除了您每天让我备好的,隐隐藏在袍角之下的医药箱。




      对于精灵无尽的生命来说,有时计算时间是一个如此无谓的事情。恐怕那树上的树叶不过只绿了五十几次。




      但是,看看他啊。我的王。他的箭法已经是密林中最为厉害的,连在边线守卫多年的战士也不会有这样的箭法。他让精灵无从想象的调整自己。没有精灵能像他一样,能用箭填满每一环相交的线。他英俊的外表,卓越的身手甚至他遗传自您的淡金的头发,都令族中的精灵少女心醉。她们在他巡逻归来的路途中用花盏盛满的蜜酒将树枝压弯。在您每日巡视的地方手捧花盏等待,以期您能告诉她们一点点他的私人爱好。可您总是那么高傲着不肯亲近人。那些姑娘们就会来问我,用蜜酒将我灌醉。听我说王子幼年的事和那个您只对王子殿下展露的笑容。




     他长大了。在这么长时间的战乱之后,那个带来春天信息的小王子长大了。他不会在偷偷摘下您王冠上的浆果。他也不会在深夜听到雨声跑到您的寢殿中。他更不会带着小小的发绳在您下早会的路上等着,期待着您能帮他绑个最简单的发辫。




      这一切都过去了,带着精灵的时代。我的王。您的臣民中我是最后仍在您身边的。王子作为领主已经带他们西渡。如今,您要将我也送走。您真的要让我带着那虚假的死讯去欺骗他么?血亲相恋并不是罪行,我的王。他是您的骨中骨,肉中肉。您们本就是一体。




      我将在阿门洲等待着能再次服侍您的一天。




                        …………………加里安




加里安:




     他重于我的荣耀和生命。我不是一个合格的父亲和情人。但是他所应得的荣耀不应被玷污。




                      …………………………Thranduil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